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张培影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业博士,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任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第三届脑心同治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中医学会副会长,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中医学会内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徐州市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学会主任委员,是徐州市卫生系统唯一的正高二级教授。

风采展示


张培影   主任中医师(正高二级)    教授   医学博士  博士生导师    名中医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业博士,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任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第三届脑心同治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中医学会副会长,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中医学会内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徐州市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学会主任委员,是徐州市卫生系统唯一的正高二级教授。1982年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先后工作于沛县中医院、新沂市中医院、徐州市中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从事中西医结合心内科工作,擅长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肌炎、心肌病、心力衰竭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先后获得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第四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08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院长”、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2009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1年荣获全国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奖,2013年荣获“全国医院改革创新人物”奖。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研基金课题:“OCT、宝石CT、320螺旋CT评价冠状动脉支架再狭窄的比较研究” (编号:W201310),江苏省科技厅临床医学科技专项课题:“难治性高血压病因学评估及诊断治疗流程” (项目编号:BL2012019),江苏省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慢性心力衰竭区域诊疗网络建立与规范化流程研究(项目编号:BE2015624),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发展基金:“五参二连颗粒治疗病毒性心肌炎的临床及基础研究” 等科研项目共8项。SCI收录、国家级及省级杂志共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专著3部。带教博士、硕士毕业生40余人。

研制出治疗缺血性中风的新药“偏瘫康复丸”和治疗病毒性心肌炎的新药“五参二连汤”,两种新药均获国家发明专利,产生了全国性影响。先后在国家级核心医学期刊《中国医药指南》等医学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受到医学界的广泛关注。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周三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