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院标、院徽、愿景、院训

院标、院徽、愿景、院训

2014-01-23 组织人事科


 
  ▲院标 
 

 
  ▲院徽 


 
 
  近年来,医院改革与发展驶入快车道,各项工作均取得很大进展。作为区域医疗中心,我院提出了建设“全国知名、江苏一流、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的医院愿景,制订了文化建设发展战略规划,以全面适应医院新形势发展。自2012年10月起,医院新院标、院徽正式启用,与此同时,院内电视频道正式开播,这标志着目前医院已经形成“平面媒体—电视媒体一网络媒体”相互补充的立体宣传框架,包括院报《新健康》、院刊《淮海健康》、医院网站、院内频道《健康有约》等在内的宣传载体全方位展现医院形象。

  新院标、院徽大胆使用了丰富多彩的色彩渐变,由红到紫的渐变方式,会让人容易联想到彩虹的感觉,蕴含着愿病人早日康复,“雨后看见彩虹”的美好寓意。造型上沿用之前logo里的心形元素,但在线条上更富于变化。远观是一个整体的爱心造型,给人柔和的视觉体验,体现了着医务工作者对病人的悉心呵护。心型突出我院心血管疾病诊治特色与优势,寓意我院建设成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

 

医院使命——为社会承担责任 为大众呵护健康  为医院创造价值 为自己铸造辉煌

  院训——大医至精 大德至诚 大术至臻 大爱至仁

  全员服务理念——真诚为患者 永远是朋友

  机关工作人员服务理念——员工至尊 患者至上 忠于职守 乐于奉献

  临床医护人员服务理念——看一个病人 交一个朋友 树一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