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医学健康节 邀你来参与

医学健康节 邀你来参与

2012-06-13 不详

健康快乐行 关注你我他

  一年之中有许多个健康节日,健康“节日”的增多,一方面说明人们对健康越来越关注,保健意识越来越强;另一方面说明,一些疾病比例明显增高,正威胁越来越多人的健康。因环境污染、气候变化、快节奏生活、工作压力、饮食习惯及吸烟、酗酒、少运动等不良生活方式引起的“现代文明病”,如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心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和精神类疾病已成上升趋势。国际组织和我国政府设立的各种健康节日,目的是提醒人们重视这些疾病,关心患病群体,增强预防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这也是关注公众健康、以人为本的体现。
  

  如果您有好的建议、好的创意可以再健康节来临之际做些健康保健的提醒,或者您希望得到哪些健康知识的普及都可以加入到医院健康宣传的活动中来,可以将您的创意发送至我们的邮箱

  邮箱为: xjkyb@126.com  我们将会根据您需要的信息刊登相关健康内容,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一同健康前行!

附:全年医学健康节日目录(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