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 > 服务新举 > 正文

我院细节服务再推新措

我院细节服务再推新措

2011-08-15 

开展创新服务 打造一流平台

  在“三好一满意”活动中,我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转变服务作风,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在全院范围内推出了一系列细节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每天早晨,有较多患者因来不及就餐或因为要体检而空腹,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膳食科每天早上8:30开始在门诊大厅一楼推出便民服务车,提供就餐服务,保证了饮食卫生,并减少患者出外就餐奔波,缩短了就医时间。同时我院为住院患者提供24小时就餐服务,全天拨打订餐电话,都有工作人员将新鲜饭菜送至床前。

  另外我院小卖部针对广大患者开展人性化送货服务,只需一个电话,就能将患者所需日常生活用品送到床前,大大方便了住院病人。我院还在全院各病区设置了“爱心书苑”,为病人和陪人普及疾病防治知识、传播卫生健康知识。

  行风办首家推出96120电子信息化服务,提供导医导诊、三方通话、预约挂号、健康指导等服务,自本年度4月份开通以来,目前已为13307名群众提供了服务,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专家的健康指导。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满足淮海经济区内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行风办在宣传科的配合下,在徐州始发的列车上每周发放院报《新健康》6000份,方便外地患者及时了解我院的医疗动态,为其来我院就医提供了方便。并在各个临床科室分别放置了最新的列车时刻表、汽车时刻表以及航班时刻表,让广大患者及其家人足不出院就能及时了解到出行信息,为广大患者办理出院、出行提供了方便。

  以上创新服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我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宗旨,把群众满意、患者满意作为评价医疗卫生工作的首要标准,为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