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竞赛显身手

护理竞赛显身手

2011-11-24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由徐州市中心医院门急诊举办的“过敏性休克抢救流程”护理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护士组是输液室护士赖菊梅,导医组是美容中心曹燕。获得二等奖的是:护士组是王月莲(输液室)、 王珊珊 (急诊科)、刘雯(急诊科) 、李雨晴(急诊科),导医组是:吴娜(美容中心) 、吴秀(门护组)、 汪静(门护组) 、张超(美容中心)。获得三等奖的是:护士组是鲁晴、王琳琳、 耿振南、 王雅慧、 权翠英 、陈欣欣,导医组是王影、 权笑、 黄成姬、 鲁慧、 赵迎迎、 李素梅。

  此次护理技能比赛门急诊大科于十月份进行了全员动员,要求所有门急诊护理岗位及相关医技科室的护士、导医均进行理论及操作的培训,全员进行操作练习,各护理单元的护士长也都付出了很多,进行手把手的训练,有的甚至练习到晚上12点,赛前护士长在科室内层层筛选,护士、导医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于2011年11月16日下午进行了比赛,比赛竞争异常紧张激烈,病人全来自于我们自己的护理人员,充分体现了门急诊护理人员的素质,也使得门急诊护理人员的急救技能大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