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我院选手在徐州市医院灭菌物品安全封包竞赛中冠压群芳

我院选手在徐州市医院灭菌物品安全封包竞赛中冠压群芳

2012-06-11 

5月12日,徐州市卫生局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技能培训中心举办了首届医院灭菌物品安全封包竞赛。我院选派的两名选手—供应室的护师刘春和手术室的护师王明玲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大赛分理论竞赛和个人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第一轮为笔试,取前40名参加第二轮技能操作比赛。

理论知识包括《江苏省消毒供应中心(室)建设管理规范》、《江苏省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室)验收标准(2010版)》、《卫生部2009年关于医院消毒供应中心三个规范》、《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室)知识问答》等相关内容;技能操作包括病房治疗包、手术器械包装。我院护师刘春和王明玲经过精心的准备,最终脱颖而出,展示了我院护士的实力和良好的职业风貌。

此次活动,全市二级以上医院的手术室、供应室7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评比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