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关注健康 关爱社会

关注健康 关爱社会

2012-08-16 
我院向“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捐赠价值18万元体检卡
     8月10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中国文明网、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学雷锋在行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徐州音乐厅举办。我院院长张培影在现场代表市中心医院向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体检卡。
     多年来,市中心医院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圆满完成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处置突发事件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如参与“心蕊工程”为贫困先心病儿童免费做心脏介入手术、为萧县育龄妇女免费开展生殖健康普查、开展“老乡回乡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此次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捐赠体检卡,彰显了我院对“凡人善举”、“凡人壮举”的褒扬,也为平凡的好人送上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健康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