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真情服务 爱心导航--大外科护理组举办优质护理交流会

真情服务 爱心导航--大外科护理组举办优质护理交流会

2012-10-22 
    2012年10月18日,大外科护理组在行政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真情服务,爱心导航”为主题的优质护理交流会。交流会由大外科护士长张洁主持,20名外科护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角逐。大外科各科护士长、护士约百余名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次交流会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外科优质护理服务水平,给病人提供“优质、高效、满意、放心”的护理服务。参赛的选手都是经过科室和患者选拔的服务明星,她们中既有新参加工作的年轻护士,也有工作多年的护理老师。交流会上,选手们风采各异,或细致柔婉,或热情率真,她们的交流方法中不仅有技巧、有真情,还包含着对优质护理的感悟、对人性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示了在开展优质护理服务过程中,在爱心导航下亲情服务的场景、经历等,类型多样的服务经验使参会人员深感受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第一名1位,第二名2位,第三名3位,优秀选手14名。
  名单如下:
       第一名 宋婷(ICU)
       第二名 李薇(骨三科)   张薇(产科)
       第三名 王宁(骨一科)   王静(肿瘤外科)
              姬静(骨三科)
   优秀选手名单:
      戴莹、张夫玲、沈越、齐莉恩、薛芳莉、朱慧子、宗萍、周罗、张辉、张娟、侯蓓蓓、刘楠、刘瑾、陈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