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暑(寒)假健康关注 > 正文

寒暑假期整形 美丽蝶变

寒暑假期整形 美丽蝶变

2013-07-02 

    告别了单调枯燥的高中生活,即将走进梦寐以求的大学新校园,你是否期盼以全新的美丽面孔融入这崭新的环境,成为他人艳羡的校园佼佼者呢?你是否想过用这个假期的时间来给自己充电,实现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变身?即将步入社会大舞台,面临就业,怎样使自己成为职场上的魅力新秀,像杜拉拉一样获得职场与甜蜜爱情的双丰收呢?
  暑期是一个寻找美丽的好季节,让您实现美丽蜕变,重塑自信。为此我们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特意针对暑期整形的热门项目,为年轻人推出一套暑期整形美容计划,帮助爱美者挑选合适的整形方式。
  计划1
  告别呆板小眼,展现灵动魅力双眸
  明亮动人的双眸是魅力的窗口,而单眼皮小眼睛则一直无缘媚眼的称号,打造一双灵动的双眼皮能够让眼睛大而有神,使眼部魅力大大提升!
  蝶变推荐
  1.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采用韩式双眼皮融合微创技术,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极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传统的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韩式微创双眼皮在切开和缝合上均体现微创打桩,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形成的双眼皮自然,术后没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无痕的完美效果。
  2.“去眶脂”眼周瘦身术:在施行埋线重睑术的同时,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可以通过这个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左右。无论是先天性的“泡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矫正。
  3、隐蔽外切法秀眼术:沿下睑睫毛下缘(我们平常画下眼线的位置)开刀,将膨出的眼袋脂肪、多余的眼轮匝肌和松弛的皮肤切除。由于切口位置在下眼睑睫毛根部,是全身皮肤最隐蔽的地方,愈合能力又非常强,所以术后2个月就不大能看出切口痕迹了。特别适合眼轮匝肌、眼底皮肤松弛,脂肪淤积的女性。可以一次解决眼袋的3种状态,去薄眼轮匝肌、去掉脂肪垫、拉紧眼底皮肤去除皱纹,一劳永逸,不再复发。
  计划2
  告别塌鼻梁、大鼻头,追求高挺俏丽美鼻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它的形态、大小与高低能够体现一个人的个性与气质。高挺、精巧的鼻子能给面部五官大卫增色,使之更具立体感,给人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
  蝶变推荐
  微创全鼻整形:鼻子位于面部的突出位置,是目光关注的焦点。微创隆鼻以其高超的整形技术和审美涵养,从鼻梁到鼻尖进行整体的精雕细琢,设计出和谐完美的鼻形。应用自体软骨、鼻假体等材料进行鼻梁、鼻头、鼻孔、鼻翼全方位的鼻部整形,解决塌鼻、鹰钩鼻、驼峰鼻等问题。隆鼻切口在鼻内,隐蔽精致,无疤痕,形态更加自然逼真,翘出美丽和自信。
  计划3
  改变平庸大饼脸,稚气婴儿肥,成就气质美人脸
  东方人崇尚瓜子脸。造成脸大的原因有很多,脂肪过多可选择吸脂或去颊部脂肪垫。
  蝶变推荐
  瘦脸针:瘦脸针主要针对的是咬肌肥大造成的脸大。注射肉毒杆菌是目前较常用的办法。一般每侧选择1至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过程约为20分钟。
  射频消融:可以使咬肌不可逆但可控的萎缩从而达到永久瘦脸的目的。
  计划4
  甩掉多余脂肪,塑造玲珑曲线身材
  杨柳细腰、芊芊美腿,多彩的漂亮连衣裙衬托出极致的妩媚,像花儿一样在夏日里绽放。这美好的画面无数次出现在梦里,面对自己的腰上、腿部、手臂上的厚厚脂肪,只能无奈的叹息吗?
  节食或者拼命锻炼只能暂时减轻体重,一旦吃喝正常或者中止锻炼就会迎来体重的“报复性”反弹,然后再想减肥难度更大。
  蝶变推荐
  吸脂减肥:人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并不会发生太多改变,大部分人发胖是因为深层脂肪细胞体积变大导致。节食或者运动消耗的是浅层脂肪,且只能改变脂肪细胞体积大小,因此非手术减肥容易导致“报复性”反弹。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吸去深层脂肪,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计划5
  微创除腋臭  清香做人
  腋臭是以腋下皮肤大汗腺发达密集的地方,大汗腺分泌物中产生的挥发性脂肪酸,被一种特殊的链球菌感染后分解产生的恶臭难闻的一种气味,夏重冬轻,特别是夏季,出汗多、衣服薄,气味散发在公共场所,人们往往掩鼻而避。严重影响患者社会交往、学习、就业、恋爱及家庭生活。
  蝶变推荐
  微创除腋臭术:是目前先进治疗腋臭技术,它有微创、根治、美观、疗效好、方便等优点。术后无需住院,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计划6
  还您美丽肌肤
  解决皮肤问题
  “青春痘”在青少年人群中十分常见,严重者很容易留下痘疤痕迹。而皮肤粗糙、红血丝等问题在青少年中也十分普遍,严重影响面部美观。
 蝶变推荐
  光子嫩肤:采用武汉奇致光子治疗仪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使毛孔收缩,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非剥脱性,安全无痛;时间短,简便快捷。可有效解决色素斑(如雀斑)、红血丝、酒槽鼻、痤疮疤痕等面部瑕疵,以及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等肌肤问题。
  计划7
  清爽脱毛,远离毛躁
  夏季是众多女孩子最喜欢的季节,绚丽多彩的衣裙尽情展现青春与激情,然而对于那些胳膊上、腿上布满长长的汗毛的女孩子们来说,则是又一次的无法藏匿的暴露考验。彻底改变,拥有白皙光洁的无瑕肌肤就从现在开始……
  蝶变推荐
  光子脱毛:原理是皮肤毛囊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特定波长的光子能量,产生热效应使毛囊凝固坏死,而不损伤皮肤及汗腺,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永久性去除毛发的效果。有效解决腿毛、腋毛、胳膊汗毛、唇毛等。

美丽热线:整形美容专线:0516-83956278   83956406
 光子激光专线:0516-83956288  
地址:徐州市中心医院(原四院)门急诊外科大楼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