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暑(寒)假健康关注 > 正文

趁寒暑假 把牙齿排整齐

趁寒暑假 把牙齿排整齐

2013-07-02 

    随着人类文明社会的发展,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越来越频繁,微笑在人与人的交往中是必不可少的。有些人由于牙齿不整齐而担心被别人耻笑,从而不敢开怀大笑,并因此将真实的情感隐藏起来,这样既压抑了自己,也常常使对方产生误解,直接影响了自己的生活质量。

    口腔正畸通俗地讲就是矫正牙齿,将错位的牙齿排列整齐。我们的矫治目标就是让牙齿不仅美观、健康、而且拥有良好的咀嚼功能和稳定性。

    什么人需要进行正畸治疗?正畸治疗可以做到什么?

    只要是牙齿排列不整齐、牙列拥挤、牙间隙、反颌(地包天)、上颌前突(暴牙)的小孩和成人都可以进行正畸治疗。下面就是一些实例

正畸治疗不尽改善牙齿的畸形,还能改善面型

    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是江苏省唯一一家综合医院省级重点口腔科,国际微笑列车唇腭裂慈善行动定点单位,徐州市重点专科,江苏省唯一一家拥有卫生部三类技术--颌面部肿瘤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准入资格。
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正畸医疗团队由多名具有丰富错颌畸形矫治经验的医生组成,其中包括第四军医大学正畸学博士后张静医师,具有20余年丰富正畸经验的姚艳丽医师,南京医科大学修复学硕士孟庆飞医师以及南京医科大学正畸学硕士陈彬医师。我们常规开展方丝弓、MET直丝弓、Tip-Edge、Tweed-Merifiled矫治技术,对牙列不齐、牙列拥挤、牙列间隙及龅牙、地包天等各类错颌畸形进行矫治,同时对于国际热点种植支抗、自锁矫治、隐形矫治、
    正畸正颌联合治疗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选择我们,给你最美丽最自信的笑容!

    同时,暑假期间我们还开展一系列的矫正优惠活动,努力为您创造美丽的笑容。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正畸医疗团队欢迎您!
 
 

地址:徐州市中心医院门急诊外科大楼五四楼口腔科

地址:徐州市中心医院门急诊外科大楼五四楼口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