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我院第五届护理人员授课能力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第五届护理人员授课能力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3-12-04 
       为贯彻落实2013年医院“精细化”管理的服务宗旨,积极创建“全国优质医院”和迎“三甲医院”复评,切实做好“技术精益求精,服务细致入微,运营精细管理”,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授课能力,挖掘护理教学人才,培养一支高质量的教学队伍,加强护理人员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激发护理人员改革教学方法的意识,在全院护理人员中改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培养高素质的护理教学队伍,促进我院护理教学工作的水平不断提高,护理部联合团委特举办“第五届护理人员授课竞赛”,分管护理工作的崔怀信副院长出席了本次的活动。
    25名选手依次上台以PPT幻灯片的形式进行授课,专业的课件知识、严谨的教学态度、清晰易懂的表述向大家展现了她们的教学风采。选手们既旁征博引又深入浅出,既内容丰富又结构紧凑,既幽默亲和又互动灵活,既优雅大方又淡定从容,赢得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最后,护理部孙海云主任对大赛做了总结发言。表示通过此次护士授课能力竞赛,以锻炼提升医院护理临床老师教学能力、提升临床教学质量与水平为目的,希望广大护理同仁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共同促进我院护理专业发展。
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