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梁军获“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

梁军获“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

2014-01-23 
  近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院副院长、内分泌科主任梁军主持的“糖调节受损对动脉粥样硬化遗传晚感性致病风险的影响”获得了我省2013年度“六大人才高峰”D类资助,她本人被列为“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对象。至此,加上前几批次评选的心内科专家张培影、泌尿外科专家韩从辉,我院有3名专家获得此项荣誉。

  “六大人才高峰”项目是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共同组织的,针对教育、医药卫生、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建筑、农业等六大行业所实施的高层次人才选拔与培养工程。是加强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立足构建与我省产业结构调整相适应的人才高峰,将高层次人才资源的开发进一步向行业、向各类用人主体推进,实施人才国际化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