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杨继武

风采展示

杨继武  科副主任  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中共党员   

经历:中国医师协会血管腔内微创治疗学组专业委员、江苏省血管外科学会委员、在中文核心期刊及中华系列杂志发表论著数篇。
  专长:从事本专业工作20多年,在淮海经济区率先独立成功开展了复杂胸腹主动脉夹层、胸腹主动脉瘤的单开窗、双开窗、三开窗及血管搭桥联合微创血管腔内治疗等高难度高风险手术,获得新技术引进奖两项。应用手术联合微创介入技术治疗复杂性下肢动脉缺血,微创射频消融目前最先进技术治疗下肢大隐静脉曲张,血栓清除同时髂静脉成形一体化方案治疗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在内脏动脉栓塞内脏缺血急重症方面,有手术联合介入技术快速开通如肠系膜上动脉血流挽救多例病人生命。颈动脉内膜剥脱术治疗颈动脉狭窄预防脑卒中,擅长甲状腺良恶性肿瘤,复杂腹股沟疝的的手术及微创手术。
  专家门诊时间:周五全天 咨询电话:1801201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