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沙磊

风采展示

沙磊 主任医师 硕士学位
      骨科工作20余年,熟练实施各类创伤、骨折的诊断及手术治疗,注重骨折生物力学理论、探究创伤机转,秉承无创、爱伤的手术理念,掌握四肢骨折、近关节处骨折、脊柱骨折的治疗,潜心研究近关节处复杂骨折治疗,对髋关节周围骨折的骨折闭合复位内固定及骨折后人工关节置换治疗有一定临床经验。
      2000年开展关节镜微创手术,尤其在膝关节半月板损伤、韧带损伤重建、关节软骨损伤等病痛的诊疗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获徐州市百名“医德好、医风正、医术精”标兵称号,获徐州市第六期“双百工程”培养对象。《关节镜清理术治疗膝骨关节炎的技术探讨与疗效分析》获徐州市科技成果三等奖,《Carlson后内侧入路钢丝抽出缝合固定膝后交叉韧带胫骨止点撕脱骨折》获徐州市卫生局新技术引进二等奖。
专家门诊时间:周五全天
咨询电话:1811200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