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暑(寒)假健康关注 > 正文

父母为孩子预约“全飞秒”

父母为孩子预约“全飞秒”

2014-07-15 

家住连云港东海县李化明夫妻(化名),这两天一直在咨询近视手术。

“女儿高考成绩并不让我们担心,我们担心的是女儿的近视越来越严重,会对她今后的人生产生不好的影响。” 李化明夫妻说,女儿从初一开始,眼睛就近视了,到了现在,双眼近视已经超过了800度。

 “到了这个年纪,女孩子总是爱漂亮的,但女儿却要每天戴着厚厚的镜片。先前给女儿配过隐形眼镜,但佩戴麻烦、戴着不舒服、容易遗失等诸多问题,让我们不得不放弃。”

 而让李化明夫妻考虑给女儿做近视矫正手术,是因为在高考母女聊天时,女儿说今后想女承父业,成为一名女军警。“军警,尤其是女军警,对视力的要求非常高,如果女儿还是戴着眼镜,那她的女军警梦想就无法实现了。” 当警察的父亲李化明说,作为家长,总是希望去帮助孩子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于是这一个月来,打了无数个电话,最终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眼科为女儿预约了“全飞秒”激光手术。“等女儿高考成绩出来后,我就带她来做。”

刘钢主任说,每到高考前后及假期,都是眼科激光近视手术的高峰期,尤其是暑假期间。“考生选择激光近视手术,是由于一些大学专业的选择有视力要求,而激光近视手术是国家认可的矫正近视应用最广的方法;还有很大一部分考生,或因长期佩戴眼镜造成的生活不便及外观形象问题,主动选择激光近视手术,寻求摘镜之后获得的良好视觉体验及外观美貌,作为踏入大学迎接青春的考卷之外的加分选项。

相关介绍

徐州市中心医院眼科:拥有全球眼科领域最尖端、最昂贵、也是全球唯一的“全飞秒”设备——德国蔡司公司全飞秒激光屈光手术系统“VisuMax”及全新近视矫治正大型设备MEL-80准分子激光系统。是目前近视手术的最佳搭配

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屈光手术仪不同于以往其他的普通飞秒手术仪,它使用的是根据患者眼球生理弯曲设计的玻璃治疗镜,负压非常小,眼球位置不改变,定位更精确,治疗时间极短。整个手术过程中患者一直睁着眼注视手术,非常轻松无不适感觉。不仅可以完成普通的飞秒激光制结合准分子激光的近视手术(半飞秒、全激光),而且还可以实现全飞秒近视手术,从制到近视治疗完全由一台飞秒激光仪完成。手术精度大大提高,手术过程中负压更小,手术过程中更舒适、快捷。更重要的是角膜切口甚至可缩小到只有传统飞秒制的十分之一(微切口无),可更进一步提高手术后的视觉质量和安全性。

 

刘钢:眼科主任 主任医师 副教授

1984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曾深造于北京同仁医院和上海眼耳鼻喉科医院,1994年在美国奥比斯国际眼科飞行医院培训。中国眼科专科学会会员,江苏省高评委成员。从事眼科临床29年,在各种疑难眼疾的诊断和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率先在本地区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术、玻璃体切割术、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术等。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徐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3项。在白内障手术和激光近视手术及抗青光眼手术等方面具有较高的造诣,且在本地区享有较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