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栏 > 正文

李燕来院看望胡远超医生

李燕来院看望胡远超医生

2014-08-28 

 8月23日上午,受徐州市市长朱民委托,副市长李燕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广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儒昌、市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戴立宏、市卫生局副局长俞军等,专程来我院看望了胡远超医生。院长张培影、党委书记蒋明伟、副院长陆仁平、纪委书记牛勇陪同。


  8月11日,我院肿瘤外科二病区副主任、主任医师胡远超在为病人实施手术4小时后,突然晕倒在手术台旁,经检查诊断为脑干出血,入住ICU抢救。期间,市卫生局局长吴宪委托市卫生局工会主席何德兵前来探望和慰问。

  副市长李燕一行来到重症监护室看望了胡远超医生,并亲切慰

  问了胡远超医生的家属。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培影院长汇报了胡远超的救治过程后。李燕表示,胡远超医生用生命拯救生命,倒在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弘扬了医生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他的事迹值得全市医护人员学习,从医风、医术、医德上全面向胡医生看齐。新闻媒体要对以胡医生为代表的医生队伍加大宣传,同时医院要尽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救治胡医生,并祝愿胡医生早日康复。

  会上,李燕还就医院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反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