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我院新城区分院墙、地砖招标公告

我院新城区分院墙、地砖招标公告

2014-09-15 

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墙、地砖招标公告

根据工程进展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内装饰墙、地砖材料进行招标,请符合条件投标的单位按以下要求报名:

一、生产企业资质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8000万(人民币)

2、企业具有国家强制性CCC认证

3、企业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4、企业参加投标的材料品牌获得全国性行业机构连续2年评出的十大品牌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代理商具有生产厂家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

2、生产专项工程授权书原件

3、具有大型医院或类似大型工程墙、地砖材料供货的经验

三、需要提供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法人代码证书及企业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生产企业及代理商均需提供)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专项工程授权书原件

4、国家强制性CCC认证证书

5、企业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6、连续2年的十大品牌证书

以上原则上提供原件,无原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4917,下午1600

2、投标答疑截止时间:2014917,下午1600,逾期不予答疑;原则上投标单位提出的答疑事项需提供书面文件,如外地企业时间不允许可将加盖公章的答疑文件扫描后同电子文档一并发送至,邮箱:xzwz2011@126.com,并电话通知招标人。

3、报名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代建办

4、报名联系方式:葛工 051683877091

5、本次招标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投标单位可自行下载附件。

6、投标保证金:20万元(人民币),开标前缴纳到账户:徐州引领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银行徐州宣武支行:60250188000039049,交完保证金到徐州市新城区建设局358室开收据。

7、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工程室内墙、地砖采购竞争性谈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