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设备 > 正文

影像科引进3.0 T智能磁共振成像仪

影像科引进3.0 T智能磁共振成像仪

2014-12-15 


更快扫描速度、更高图像质量、更丰富临床应用技术


  近日,由西门子公司生产的MAGNETOM Skyra 3.0 T天元四度智能磁共振成像仪在我院正式开始运行,它具备70cm大孔径的Tim+Dot磁共振系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该系统最突出的优势是:成像速度快、图像精度高,应用广度大,科研高度高。该机为国际最先进3.0T磁共振机型, 对于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上下腹、盆腔、骨骼肌肉、关节等方面的疾病具有不可替代的诊断价值,尤其是脑功能成像、纤维束成像、心脏形态和运动功能的检查等更是十分精准与清晰。同时该核磁通过短磁体大孔径和一体化线圈设计使之检查更趋人性化,患者在得到最快捷、最准确诊断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最舒适最安静的检查。

  此外,该核磁安全、无创、无辐射,是现代诊疗技术中发展最快的影像学技术之一,可真正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使患者得到最早、最好的治疗。

  咨询电话:0516-83956232、8395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