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创三甲 促转型 > 正文

2014年度徐州市卫计委“双争”活动颁奖

2014年度徐州市卫计委“双争”活动颁奖

2015-04-30 

我院5个临床专科获“人民满意医疗卫生服务窗口”、5位医疗专家获“人民满意医疗卫生工作者” 

    近日,在2014年全市卫生系统持续开展争创“人民满意医院”、争做“人民满意医生”的活动中,徐州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妇产科、急救医学中心、骨科、心血管病研究所心内科被市卫计委授予“人民满意医疗卫生服务窗口”称号;心血管病诊疗中心主任韩冰、骨病诊疗中心主任马超、泌尿外三科副主任赵岩、耳鼻喉科主任程良军、手足踝显微外科主任王爱国被市卫计委授予“人民满意医疗卫生工作者”荣誉称号。

    徐州市中心医院在争创“人民满意医院”、争做“人民满意医生”活动中,坚持把“双争” 活动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以努力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深入优化服务内涵,大力营造人人关注病人、事事方便病人、追求病人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氛围,涌现出一大批社会信誉度和群众满意度高的医疗卫生服务先进典型,在徐州及周边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区域性中心医院的形象。

    院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徐州市中心医院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护理质量,继续坚持“患者利益至上”,以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严谨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文:文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