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创三甲 促转型 > 正文

我院召开病人工休座谈会

我院召开病人工休座谈会

2015-05-28 

    

    近日,我院召开病人工休座谈会。纪委书记牛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病区病员及家属代表一起面对面交流座谈,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及建议。

    牛勇代表医院欢迎患者及家属的积极参与,就医院基本情况、医疗技术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参加座谈会的患者及家属纷纷表示,开展这样座谈式的工休会,倾听广大病友的心声,不仅促进了医患之间的沟通,也增强了患者对医院的信任感。病友们畅所欲言,对我院医疗技术水平、医疗质量、医德医风等方面给予了赞赏,同时也提出了在环境卫生、后勤服务、护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和改进的建议。

    牛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听取建议,并一一作了记录,同时向患者及家属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医院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到位,更好地为病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