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创三甲 促转型 > 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5-06-04 

    近日,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全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由张培影院长主持,蒋明伟书记在会议上作了具体工作部署。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明伟书记做了题为《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推动医院科学持续发展》的动员报告暨专题党课辅导。针对“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要求,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指出了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如何理解和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医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张培影院长对如何贯彻好“三严三实”提出要求,他强调,“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要与医院三甲评审、重点专科建设、公立医院改革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他指出,经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洗礼,目前医院干部队伍的素质和作风有了很大提高和转变,但还是存在一些“不严不实”的表现,尤其是在当前三甲医院评审准备阶段,仍有个别干部职工存在重视不够、责任心不强等问题。对此,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狠抓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努力提高医疗水平、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推进医院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文:孙琰 图:文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