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中心医院志愿者招募公告

中心医院志愿者招募公告

2016-03-07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是说不出的感谢,也是每天多付出一点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爱传出去,让它像阳光一般温暖人心,让它推己及人地不断传承下去,使爱心之火生生不息。
    徐州市中心医院特在在校学生和社会各界中招募志愿者,我们希望通过志愿者付出的关爱与热诚、智慧与经验,提升医疗服务品质,辅助临床工作,方便患者就医,让更多的病患和家属受益。
    一、志愿者招募对象
    在校学生(高中生以上)、社会爱心人士。
    二、招募条件
    1、16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有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有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意愿,不追求物质报酬或其它任何私利;
    3、具备从事志愿服务相应的基本知识、能力和身体素质,身体健康;
    4、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既往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
      三、志愿者服务内容
    1、就医指导
    帮助患者了解就医流程,引导患者到达就诊区域,陪同患者及家属办理住院手续、陪同检查等。为老弱及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亲情式服务帮助。
    2、患者疏导
    协助医护人员维护文明就诊秩序,进行患者疏导。
    四、志愿者服务时间
志愿者经招募培训合格后约定服务时间。
五、奖励
医院将为志愿者提供简餐、志愿服务满20小时,将发放“中心医院志愿者证明”。
    六、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83956097    18952171313         联系人: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