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 > 新技术应用 > 正文

我院开设“疝外科”专病门诊

我院开设“疝外科”专病门诊

2016-03-31 

     为了更好地为病人服务,从4月份开始,我院开设“疝外科”专病门诊,门诊时间为周一上午和周三上午,地点在2号楼门诊病房楼2楼南区。
     据介绍,“疝外科”重点开展的项目包括:1、腹腔镜腹股沟疝修补术,包括TAPP和TEP,痛苦小,恢复快,尤其适合复发疝和双侧疝患者,术后第一天即可出院;2、采用局麻技术的腹股沟疝无张力修补手术,无需禁食,适合年老体弱患者,手术后第一天即可出院。3. 单孔腹腔镜技术治疗儿童疝,痛苦小,恢复快,术后第一天即可出院。4、腹腔镜切口疝和腹壁疝修补术。5、胃食管反流病和食管裂孔疝的腹腔镜手术,痛苦少,效果佳。
      “疝外科”专病门诊坐诊专家为血甲疝微创外科贾高磊副主任医师,擅长微创腹腔镜治疗成人腹股沟斜疝、直疝、股疝、马鞍疝,脐疝、腰疝、白线疝、切口疝、造口疝及食道裂孔疝、儿童疝,局麻下腹股沟疝无张力修补术,微创手术治疗甲状腺良恶性肿瘤,周围血管疾病。咨询电话:18952170490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