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2016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公告

2016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公告

2016-04-19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5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学历、年龄要求:

    本次招聘中要求学历均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时间计算的基准日期为2016年4月30日。

    (1)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6年4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年龄、年限照此方法计算);

    (2)副高级职称报考人员及博士研究生的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1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3)正高级职称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6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2016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6年7月31日之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4.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须出具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等有关证明材料。

    5.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具体见附件招聘岗位表)。

    6.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未达到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法院聘任制书记员;我市事业单位新招聘工作未满一年的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7年及以后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学生;2011年以来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其他不适宜从事事业单位岗位工作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4 月25 日-28 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报名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童诊疗中心三楼会议室(121室)

    报名方式:考试报名采用现场集中方式进行,同时按规定缴纳面试费用100元。

 

    三、报名提供材料

    应聘者如实填写《徐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报名表》,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

提供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2.相关学历(包括初始学历等所有学历)证明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出具《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协议书》,待办理聘用手续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否则不予聘用。往届生出具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3.各种《荣誉证书》、发表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一寸彩色免冠同底版近照1张(贴于报名表);

5.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员须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科研成果证书、论文、论著及各种《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6.本市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员报名时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外省市的须在体检时提供;

7.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面试

    1.面试由市中心医院具体组织实施。面试内容以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为主,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医院网站发布告示,请及时关注医院网站。

    2.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成绩设定60分为合格线。

 

    五、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其他情况出现岗位空缺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并列者,按合格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六、公示

    从面试、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医院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期限为7个工作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咨询电话:0516-83956025、83956026

 

附件:

1、2016年徐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岗位表

2、2016年《徐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报名表》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