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矮小及性早熟义诊活动

我院举办矮小及性早熟义诊活动

2016-07-19 

   7月16日上午,我院于儿童诊疗中心举办儿童矮小及性早熟义诊活动,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内分泌遗传代谢科执行主任王秀敏主任医师,我院儿童生长发育门诊李德春主任医师共同坐诊,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儿及家长答疑解惑,共研诊治方案。


    由于活动现场是接受提前预约咨询,很多患儿是确诊后来接受上海专家的进一步诊疗。患儿及家长都表示在我院就诊还能有国内知名专家免费看病确实受益良多。16日下午,我院还举行了“徐州市儿童骨龄精准测定学习班暨矮小及性早熟规范化诊疗研讨会”。

    李德春提醒广大患儿及家属,对于矮小症及性早熟的诊治,不要盲目听信广告宣传夸大疗效的产品;在诊断不明确时,不要听信非正规医疗机构的宣传用药;不要盲目等待,以免贻误治疗时机。对于矮小症早期正规治疗可最大限度提高矮小症患儿的成年身高。

                                                               编辑: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