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孕妈妈课堂》第二课——肚皮彩绘

《孕妈妈课堂》第二课——肚皮彩绘

2016-07-19 



    7月16日,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在门诊大厅举办《孕妈妈课堂》第二课肚皮彩绘。

    妇产科副主任梁振介绍了新城区妇产科概况。新城区妇产科于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共入住孕妇400余人次,手术分娩182人,自然分娩96人,门诊病人突破5800人次。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目前是国家卫计委内镜与微创医学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淮海经济区高危妊娠及妊娠合并症诊治中心,承担着淮海经济区1.2亿人口危重妇产科病人的救治工作,也是妇科恶性肿瘤的诊治中心,妇科腔镜中心。

   活动期间现场气氛活跃,有带着大宝来的,有带着老公来的,还有带着闺蜜来的。他们在孕妇的肚皮上尽情描绘着对未来宝宝的憧憬与期望。一位大宝一边在妈妈的肚皮上画着一边说:“我画的是我们一家手拉着手,我希望我们一家人可可心心的生活在一起。”通过这次孕妈妈肚皮彩绘,表达了对家庭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宝宝的祝福,这也是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活动最后还抽取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佳绘画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活动奖品丰富。


金金宋





我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准爸爸在准妈妈的肚皮上绘制对未来宝宝的憧憬蓝图

这是幸福的一家五口,大宝正在妈妈的肚皮上绘制他们幸福的一家人

这位准妈妈也是我们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为她彩绘的是我院产科护士,她们既是朋友同事,也是医患关系。


我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和获奖妈妈们合影留念

           金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