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新员工岗前培训

我院举办2016新员工岗前培训

2016-08-18 
为让新职工全面系统地了解掌握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医院文化发展建设历史渊源,增强新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市中心医院于8月8—12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岗前理论培训班。
    为做好今年的人才招聘工作,市中心医院提前谋划,及早着手制定人才招聘计划,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共引进111名医护人员,其中医生63人,护士48人,为医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在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岗前培训班上,院长张培影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从如何培养良好的医德、练就精湛的医术等方面为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一场演讲,他引经据典,又紧随医学前沿,告诉大家如今的医疗行业需要的是刻苦钻研、敢为人先的人才,从选择从事医学的那一天起,就要做好为医学事业奋斗终身的准备,年轻就是最好的创造力。鼓励大家精于探索,勇于创新,不怕苦累,做一名让患者信任的好医生。
    医院还分别组织人事科、医务处、行风办、感染管理科和保卫科等多个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为新职工进行了医院概况、学科建设、规章制度、应知应会培训、消防安全知识、院内感染知识、传染病管理和防治知识等内容的讲解培训,还重点讲解了如何防范医疗差错事故、确保医疗安全应注意的事项。心脏诊疗中心主任韩冰、妇产科主任张蓓、口腔科主任孟箭、骨脊柱外科主任马超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与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交流。培训结束后,副院长梁军带领全体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入职宣誓。

    通过岗前培训,新员工们对医院的概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明确了自己应有的责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