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院士专家团队”合作签约仪式昨举行

“院士专家团队”合作签约仪式昨举行

2016-10-11 

1010日,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国家临床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团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李燕、市卫计委主任吴宪出席签约仪式。院长张培影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院九院教授张志愿签订合作协议书,李燕和张志愿为“徐州市中心医院院士专家团队”揭牌,李燕向张志愿颁发名誉院长聘书。签约仪式后,张志愿进行了“科教兴院、以人为本,构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高地”的演讲报告,我院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其他医院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108日,张志愿院士和上海九院口腔医院副院长张陈平一行即抵达我院,当日分别举行了“局部晚期口腔鳞癌前瞻性临床研究动员会暨学术报告会”。109日,张志愿院士亲临我院口腔科门诊、住院病区和手术室,开展了查房、手术指导等工作。

张志愿院士在徐活动期间,院领导蒋明伟、黄超宏、丁继存、崔怀信、梁军、牛勇等参与陪同接待。


李燕和张志愿为“徐州市中心医院院士工作站”揭牌


张志愿院士和张培影院长签订合作协议




参加活动的领导专家合影



10月8日上午的学术报告会主席台就座专家领导


10月8日学术报告会现场


局部晚期口腔鳞癌前瞻性临床研究动员会


张志愿院士把患儿抱在怀中诊查





张志愿院士向口腔科孟箭主任赠送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