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新健康》院报获评“全国优秀医院报刊”

《新健康》院报获评“全国优秀医院报刊”

2016-10-20 

       10月16日,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省级医院分会、文化分会、宣传分会、医院报刊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培育践行医院核心价值观与医院报刊、党建宣传文化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郑州召开,我院《新健康》院报被评为“全国优秀医院报刊”。
     《新健康》院报由徐州市中心医院主办,创刊于2009年7月,每周一期,目前已出版354期,发行区域遍及淮海经济区。经过不断的学习实践,院报《新健康》在院内外、区域内颇具影响力。
       7年来,在总编张培影院长、执行总编陆仁平副院长的领导下,《新健康》院报重点宣传医院的学科建设、医生风采、医疗技术、优质服务、医患故事等,成为淮海经济区老百姓喜欢的“健康读本”。为了充分发挥院报《新健康》的宣传作用,医院宣传科明确了“新闻1+1”的宣传模式,即每一篇文字都要有一个专家或者一个专科的链接、每一篇报道都要有一条有效信息的传递、每一篇信息都要有一个角度而不是单纯的复述转摘、每一个线索都有一个特定的背景参考值得去做新闻。
     《新健康》不仅反映了医院的工作动态,也展现了医院的学科发展、特色技术及员工风采,成为凝聚职工人心、铸造医院文化、促进学科交流、树立医院品牌的有效载体,获得了全院员工及社会各阶层读者群的关注和好评。
       未来,《新健康》全体编辑成员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新健康》的可读性和实用性,为读者朋友奉上更多的有益信息,为大众健康导航。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