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天南地北徐州人 情暖故乡第三季 京沪专家返乡大型义诊活动在我院举行

天南地北徐州人 情暖故乡第三季 京沪专家返乡大型义诊活动在我院举行

2016-12-17 
由徐州市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徐州市中心医院和徐州市守护健康高级医学专家会诊咨询服务中心联手打造的《天南地北徐州人 情暖故乡第三季》京沪徐州籍医疗专家回乡义诊大型公益活动,12月17日上午如期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简短的活动开幕式上,20位京沪徐州籍医疗专家一一亮相,我院院长张培影,徐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李爱彬,义诊专家代表田鸣及耿道颖先后致辞。张培影院长与李爱彬台长共同向京沪两地专家赠送了我市书法家马亚的“情暖故乡”作品。院领导蒋明伟、陆仁平、袁庆密,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经波等参加了义诊活动开幕式。
      在致辞中,张培影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京沪徐州籍医疗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向徐州电视台的精心策划表示感谢。他表示,20位医疗专家怀着一颗感恩家乡父老,为家乡人健康福祉做贡献的情怀,不惧严寒,放弃休息来徐义诊,令人十分感动。各位专家在京、沪人才聚集之地,通过自己的艰辛努力,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以精湛的医术,严谨的态度,高尚的医德诠释了“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让家乡人们倍感自豪。他对各位专家多年来对我院学科建设、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主办方之一,徐州市中心医院将为各位专家的义诊提供最好保障,共同为家乡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与去年相比,今年义诊专家阵容更为强大、活动更加务实。参加义诊的北京专家8人、上海专家12人,专业涉及影像科、骨科、普外科、神经外科、心内科、心外科、肿瘤、风湿、泌尿外科、口腔、耳鼻喉科、眼科、妇产科和皮肤科等专科;义诊地点全部在医院原有专科门诊基础上设立,共有13个候诊区18间诊室,候诊区导医、志愿者、保安以及张贴的指引牌均使得义诊秩序有序、有效;诊室内专家与患者面对面一对一沟通,时而穿插家乡话问候,义诊过程流畅、义诊环境更加人性化。
      京沪徐州籍医疗专家谦和的态度、耐心的问诊、精湛的技术,不仅让前来就诊的每一个群众满意而归,而且他们的义诊也起到了一个传帮带的作用,为徐州陪诊医生提供了宝贵的近距离的观摩学习机会。一上午20位京沪徐州籍医疗专家共为家乡人民义诊300余人次,我院门诊也达到了8300余人次,活动赢得了很好的反响,徐州市电视台对整个义诊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新华日报》、《无线徐州》等媒体均派记者进行了跟踪报道。 综合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