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新城区医院《孕妈妈课堂》圣诞特别活动受欢迎

新城区医院《孕妈妈课堂》圣诞特别活动受欢迎

2016-12-24 

    12月24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产科《孕妈妈课堂》圣诞特别活动如期举行。据悉,该活动是继新城区医院产科《孕妈妈课堂——孕妈妈肚皮彩绘》后的又一特别活动,是每两周一期常规活动的内容之一。

    孕妈妈们在家人的陪同下踊跃参加,医院门诊大厅当日上午节日氛围浓厚,人员众多。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梁振、护士长魏杰主持了整个活动,准爸爸冲奶粉比赛、萌娃舞蹈表演、抽奖等环节有序进行,准爸爸妈妈们在医院度过了愉快的一上午。

     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定位为强专科大综合、脑科专科医院的建设发展,以神经内外科、神经康复科为主要专业设置,同时医院也专门设置了妇科、产科、儿科病区,从急诊、门诊到病房,为新城区周边孕产妇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妇产科门诊位于医院门诊3楼,由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张蓓、张艳玲、徐梅、曹义娟、梁振、钱俊茹、蒋英等知名专家轮流坐诊,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设施设备一流的产房位于门诊4楼,妇科、产科、儿科病区位于5楼,病房设置有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等,房间全部向阳设置,环境安静整洁。2016年2月14日,该科室为第一位产妇成功接生一对双胞胎。随着产妇的口碑相传到新城区住院生孩子的越来越多,为孕妈妈们集中授课的《孕妈妈课堂》于2016年6月25日应运而生,之后该活动隔周周六上午一期,活动有专家授课穿插抽奖发放小礼品,寓教于乐,影响力越来越大。在线下面对面寓教于乐的同时,新城区妇产科还建立了微信群,在线上为孕产妇们释疑解惑、健康提醒、就诊安排。

    目前,新城区医院产科门诊、病区就诊人员越来越多。“让产妇吃得开心、怀的放心、孕的舒心、睡的安心、生的顺心!”是新城区医院产科医护人员的最大心愿。



 
 
活动现场,两个准爸爸参加了“冲奶粉”比赛

 

 

可爱的宝贝们为大家带来了萌翻全场的舞蹈


  

 
      孕妈妈们对此次活动非常热情。活动还准备了抽奖活动和萌娃们的表演,现场十分热闹。

 

文:孙海芹    图: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