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病人感谢信 > 正文

是你们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家

是你们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家

2017-01-23 


59岁的冠心病患者苏鸣因病情加重被收入徐州市中心医院CCU进行救治,患者已有十几年的冠心病史,并于2003-2010年间,先后放了四个支架。入院第二天,苏鸣出现室颤、心跳骤停,医生护士展开紧急抢救,电击复苏后上呼吸机,并用IABP术使患者生命得以延续……

元月11日上午,患者再一次出现室颤,病情危急,电击复苏后第二次上呼吸机,在别人眼里,苏鸣几乎已经“无药可救”,当患者家属已经绝望的时候,我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冯春光冒着病人下不来手术台的危险,竭尽全力,在高难度的条件下,为其实施冠脉造影+支架植入术,疏通了闭塞的血管,挽救了苏鸣了生命。

 


苏鸣的妻子在经历了亲人的生死离别和惊心动魄的抢救过程后,无限感激

冯主任把病人当做亲人,他以博大的爱心,高尚的医德,无畏的担当与精湛的医术在三九寒冬里给病人带来春天般的温暖,冯主任以满腔热血和惊人的魄力为苏鸣带来枯木逢春的喜悦,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对我们全家恩重如山。

就手术本身而言,这是一台比搭桥还好的冠脉造影支架手术,也是一台令人叹服的漂亮手术,冯主任用仁心妙手搭建了医患之间信任的桥梁。

同时,在CCU治疗期间,张毅刚主任、曹秋玫、崔磊、孙贤医生及窦医生、郑医生等专家,精心制定了医疗方案,适时调整用药剂量。此外,在张雪萍护士长和其他医护人员的细心护理下,终于把我的家人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我们向冯春光主任及CCU的全部医护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此外,还要感谢贵院宣传科的工作人员,是你们及时帮助我们全家完成这次送锦旗的心愿,你们积极工作的态度值得我们尊敬。

整理:韩月媛

患者家属和冯春光合影,并送上锦旗

患者家属感谢CCU全体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