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李燕副市长来我院视察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李燕副市长来我院视察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24 
1月24日下午,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燕、副秘书长周广春,市卫计委主任吴宪,市安监局、消防支队,泉山区等领导莅临我院视察春节前安全工作。我院院长张培影、副院长袁庆密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燕一行先后视察了我院门诊大厅、医技楼大厅、消防监控室及高压氧等重点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李燕都详细了解其运行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李燕边看现场边听取了汇报,并对科室内外安全器材的配备情况、医务人员的工作流程进行检查并给予肯定,并对监控室的监控探头的高覆盖面及清晰的画面质量,以及基本覆盖全院范围的一键报警装置给予高度评价。


我院院长张培影介绍,医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医疗安全和行政安全,坚持定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强化安保人员的技能培训和防火防爆演练,对重点科室和要害部位加大了技术投入和巡查力度,保障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燕一行对医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较高评价。并表示,健康所系生命相托,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各级领导要始终绷紧安全的弦;要层层分解安全生产责任,构建360度无死角的安全责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