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到丰县

徐州市中心医院“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到丰县

2017-01-25 

    1月24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党委副书记黄超宏、副院长陆仁平一行前往丰县赵庄镇,通过座谈访谈形式调研了解当地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金。
    此次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市委"百家机关联百镇、千名干部进千村、万名党员入万户"集中走访活动,按照市委要求对被帮扶单位,结合春节前走访慰问开展的调研活动之一。
    赵庄镇领导、丰县人民医院领导、赵庄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双方以座谈的形式简要介绍了各自的情况。

    赵庄地处江苏省最西北部,全镇下辖18个行政村、114个自然村、137个村民小组、地域面积91平方公里、人口7万人。张培影院长介绍了医院概况,询问了解了赵庄贫困概况。张培影表示,医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已经会议研究讨论过,要全面落实省市两级党委部署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集中走访帮扶活动。做好精准帮扶。医院将发挥特长,对贫困户就诊提供一定的减免优惠政策:将对接帮扶指导好赵庄镇中心卫生院的建设,在资金、设备、药品等方面做好帮扶;将定期组织专家义诊送健康,为群众谋福利。


张培影代表医院向赵庄镇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春节祝福,并嘱咐相关部门在节前加强联系对接,对下一步工作做好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