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健康江苏全媒体大讲堂徐州站”圆满落幕

“健康江苏全媒体大讲堂徐州站”圆满落幕

2017-03-02 

张培影院长作大会交流发言

张培影院长在大会现场发言。

      2月25日,由徐州市人民政府、新华日报社主办,徐州市卫计委承办的“健康江苏全媒体大讲堂徐州站”活动,在徐州医科大学隆重举行。徐州市四套班子、新华日报社、徐州医科大学的领导们,以及徐州市二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人、淮海经济区内部分医院、高校、药企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仪式。
     本届“大讲堂”主题为“践行‘两聚一高’,决胜高水平的健康苏北建设”。国内著名医疗专家胡大一等作精彩讲座。我院院长张培影与市内三家医院院长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健康徐州”建设的最新进展。  
      作为全国100个公立医院改革国家联系点城市之一,徐州的综合医改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在抢抓机遇、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社会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并且把“健康徐州”建设作为工程的首要目标,不断提升医疗综合服务水平。
      张培影院长在大讲堂通过近百张幻灯片进行了《医院质量管理》的交流发言,以大量的医院质量管理实例, 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宝贵管理经验,具体分析了质量立院、科技兴院、人才强院、依法治院的管理方法。
     “健康江苏全媒体大讲堂”是新华日报社重点打造的以推进“健康江苏”建设为目标的医学思想峰会,汇聚了国内外“大健康”领域的顶尖人物,以最前沿的科研成果,引领公众形成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健康江苏”建设,是具有权威性的医学交流平台。徐州是此项活动的第二站。“健康江苏全媒体大讲堂”走进徐州,对于深入推进“健康徐州”建设,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打造医疗卫生事业交流平台,展现医学研究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精神风貌,营造医学交流活动良好氛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和新华城乡智能联播平台等进行了现场直播。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