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内分泌科举办“关爱女性 拥抱阳光”健步走户外活动

内分泌科举办“关爱女性 拥抱阳光”健步走户外活动

2017-03-10 

快乐运动 健康降糖

内分泌科举办“关爱女性 拥抱阳光”健步走户外活动

38妇女节下午,我院内分泌科举办了以“关爱女性 拥抱阳光”为主题的健步走户外活动。糖尿病患者及医护人员在内的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内分泌科主任耿厚法等医护人员到场指导。

为更好的掌握自己的血糖情况,尤其是运动前后的血糖变化,内分泌科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了血糖免费检测服务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环彭园一周健步走后,大家又参与了游戏活动。运动过后为参与者们再次测量了血糖。

耿厚法主任提醒:我国糖尿病的形势非常严峻,不仅是患病人群巨大,而且潜在的糖友也有相当规模。控制饮食、适量运动,始终是控制、预防糖尿病的应有之义。一般来说,轻、中度的有氧运动,如散步、慢跑是比较适宜“糖友”的运动方式。不过,糖尿病患者在运动时必须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把握运动强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根据体能、体感调整步伐,快走或慢走,都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