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周铁根市长等市领导莅临我院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周铁根市长等市领导莅临我院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3-16 

  

    3月9日上午,市长周铁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市政府秘书长孟铁林等市领导,莅临我院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了解社区功能和运转情况。我院院长张培影陪同检查。泉山区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3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等领导,莅临我院新城区医院(脑科医院)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长张培影,党委书记蒋明伟陪同。

     周铁根市长等市领导督查了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氛围,边看边了解卫生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对健康管理中心、健康大讲堂、中草药应用、家庭病房开展以及慢病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对我院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冯其谱部长一行查看了新城区医院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巡视了门诊急诊各区域和空中救援120直升飞机停机坪,对医院的的建设情况表示赞赏。
      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由政府督办、我院领建的非营利性社区卫生服务医疗机构,为江苏省首批省示范先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中心社区健康管理基地,主要承担泰山街道办事处所辖7个居委会居民的公共卫生及基本医疗服务工作,为居民提供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实现“小病在社区,大病到医院,康复回社区”的新型有序的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体系。
      我院新城区医院(脑科医院)一期工程于2015年12月投入使用,至今运行一年有余。现拥有13个住院病区,其中神经内科7个病区、神经外科2个病区、神经康复科1个病区、妇产科儿科病区1个、普外骨科病区1个、心内呼吸内科病区1个。开设包括神经内科、心内科、消化科、呼吸科、妇产科、儿科、内分泌科、神经外科、骨科、普外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等所有疾病的门诊;还专门加强了重症医学科、急诊医学科、大内科、普外科全面保障的专家技术力量设置。大专科布局配合多学科诊疗,加上强综合保障,目前,新城区医院日门诊量500例次左右,急诊量100例次左右,住院病人800余人次,日出入院量100人次左右。医院建设发展满足了徐州东区公众的就医需求,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高。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