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马超当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马超当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7-04-13 

近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南京培训基地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汇集省内骨科各个亚专业(包括脊柱、关节、创伤、肿瘤、手外、运动医学专业)的专家学者。我院骨脊柱外科马超主任率队参会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此外,陈明、戴维享、冯彦博、王爱国、刘光旺、李杰、韩猛分别当选为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是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协会,坚持以教育为本的科学理念,开展医药教育事业,提高医药从业人员素质。本次大会成立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南京培训基地,建立骨科医师培训平台,推动骨科技术的创新发展和普及提高,促进骨科人才的成长和进步,也为各医院交流互动提供了平台。我院骨科是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东南大学医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硕士培养点,徐州市骨科专业委员会主委所在单位,马超主任为科主任、学科带头人。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