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五一劳动节 送健康进企业”活动

我院举办“五一劳动节 送健康进企业”活动

2017-04-27 

421下午,我院组织心内科、呼吸科、急诊科等八个专科的专家,在徐州软件园11号楼举办“五一劳动节  送健康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是泉山区人民政府与我院联合主办,在五一前为泉山区外来企业家组织的送健康活动。活动现场,我院急诊科副主任朱军进行了有关心肺复苏及常用急救知识的健康讲座,现场演示了模拟假人的心肺复苏急救操作,并指导观众模拟练习。

随后的义诊活动,我院心内科朱瑞华、呼吸科刘志萍、神经内科徐海清、消化内科周甜、内分泌科耿厚法、普外科王辉、骨科黄建华、急诊科朱军8位专家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并进行了健康检查、发放宣传资料、登记外来企业管理人员信息、建立健康档案等。

    20167月,我院与泉山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向外来企业家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协议。作为区域医疗中心,我院不断优化医疗服务环节,提高医疗服务内涵和质量,为保障好泉山区外来企业家的健康作出努力。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