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院团委携志愿者赴丰县赵庄开展“一对一”扶贫关爱活动

院团委携志愿者赴丰县赵庄开展“一对一”扶贫关爱活动

2017-04-27 

      4月13日上午8:30,由各高校志愿者们组成的关爱服务团带着我院党委副书记黄超宏的嘱托从我院出发,将一箱箱爱心满满的捐赠物品搬运上车,奔赴丰县赵庄镇赵庄村。捐赠物品均来自我院各个主任、科室工作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能够献一份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扶真正需要的人们,这不仅是光荣的,更是“两学一做”的实质性体现。

携真心尽举手之劳·用真情铸大爱无疆
      接待志愿者团队的丰县赵庄镇党委副书记王清来书记这样评价本次扶贫关爱活动,他指出:“徐州市中心医院长期以来对丰县赵庄的帮扶在当地深受好评,从党委、团委到每一个支部,每月都会有志愿者们为村民送来温暖、带来感动,真正从实际行动上响应了省市两级党委的号召。”对此,我院团委王书记也表示:“当代大学生通过参与志愿服务的形式提前融入社会,这就说明大家在大学学习到的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更多的是关心他人,关爱社会的责任感。真心希望更多的青年加入到社会志愿工作这个大家庭中。”王书记朴实的话语道出的是她的心声,更是全社会对当代大学生的期待。

 

志愿服务携手相伴·公益路上共同前行
      接近正午,在我院团委王书记的组织安排下,一箱箱爱心物资在丰县赵庄党员群众服务大厅完成了交接,看着村民们脸上质朴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感到尤为喜悦。在与村民们一一道别后,志愿者们启程返回。据悉,本次扶贫关爱活动捐赠物品衣物共计6箱,物资将分别“一对一”定点帮扶丰县赵庄的十户贫困家庭。志愿服务我们携手相伴,公益路上我们共同前行!

图文:王珍妮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