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陕西勉县对口支援工作扎实推进

我院与陕西勉县对口支援工作扎实推进

2017-05-03 

     

陕西勉县人民医院来院参观交流

王培安院长送别对口支援专家组


  

5月3日下午,陕西省勉县人民医院院长曹明、副院长刘海波携院办、医务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蒋明伟、副院长陆仁平、崔怀信热情接待了曹明院长一行。医务处、财务处、保卫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勉县支援专家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勉县人民医院是我院对口支援医院,自2009年起,我院总共派出包括心内科、妇产科、骨科、介入科、肿瘤内科在内的专家30余名,以专家坐诊、手术、讲座、教学查房等具体形式进行支援,指导当地医院开展了多项适宜基层医院开展的技术,获得了当地群众及医院工作人员的广泛好评。
      王培安院长在座谈会上说,在8年的对口帮扶工作中,我们两家医院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谊。随着信息社会的发展,包括远程会诊在内的更多形式的帮扶手段正在逐步实现。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将纽带传下去,在专家的选派上精挑细选,使每一项开展的技术都能落地生根,将帮扶工作做得更好。蒋明伟书记向曹明院长一行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
      曹明院长感谢我院领导对帮扶工作的重视,感谢每一批帮扶专家的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对医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两家医院保持常态化联系,将更先进的理念、更高超的技术带给勉县医院,造福当地百姓。

5月6日上午,为贯彻国家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和改进对口支援医院的管理,提高基层医院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根据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总后勤部的安排,由我院副院长领队、肿瘤内科李劲松、泌尿外科张文达、骨科张兆川、介入科李浩、CT室马喜娟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赴勉县进行对口支援,为期半年。院长王培安和党委书记蒋明伟要求对口支援的专家组,务必将我院先进技术带过去、文化氛围带过去,并嘱咐专家们搞好团结、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

编辑:乔珊 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