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正文

徐州市创建办现场调研我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徐州市创建办现场调研我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5-17 
5月17日下午,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冯其谱带队,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一行现场调研我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院领导王培安、蒋明伟、陆仁平、袁庆密、崔怀信等陪同。
      冯其谱一行来到我院门诊大厅,听取了院长王培安的现场汇报,先后查看了公益广告刊载、志愿者服务、无障碍设施设置、行业规范公示等方面的内容,并与门诊志愿者进行了交谈。冯其谱肯定了我院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要求要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继续完善方案,精准创建,保持常态,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现场调研后,院长王培安对市创建办此次调研活动进行了简短总结,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院要坚持把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在明晰责任、创建氛围营造、规范服务、控烟、健康教育等方面将持续开展扎实有效的推进落实。           

文/图:孙海芹 乔珊



查看行业规范公示

查看无障碍设施设置情况

听取现场汇报

与门诊志愿者进行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