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全院干部大会召开:宣布院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全院干部大会召开:宣布院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17-05-22 

我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关于徐州市中心医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5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了市委关于徐州市中心医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晶同志任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免去蒋明伟同志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职务,按原职务层级管理;免去陆仁平同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胡廷海宣读市委任免决定,市卫计委主任、党委书记吴宪主持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300余人参加会议。
       冯其谱在讲话中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蒋明伟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调整,是一次正常的干部调整和干部交流。杨晶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基层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自我要求严格,市委认为杨晶同志担任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是合适的。希望杨晶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再上新台阶。他代表市委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从大局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带头维护市委决定,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新领导的工作,保证市委决策的顺利贯彻执行,保证中心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二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医院科学发展新局面。希望市中心医院要把医院发展融入到徐州市卫生系统发展,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去,树名医、创名科,晋名院,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改进医院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厚植为医院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创出公立医院党建的特色。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格,切实发挥好班子的整体功能。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中心医院新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把中心医院做大做强,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提升徐州区域性医疗中心地位,推进“两聚一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宪对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班子、新的使命,希望市中心医院在新班子的领导下,为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健康徐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培安、杨晶、蒋明伟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文字:乔珊    摄影:韩月媛、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