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江苏发展大会˙彭城英才荟嘉宾 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江苏发展大会˙彭城英才荟嘉宾 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7-05-22 

5月22日上午,参加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彭城英才荟的嘉宾乡贤,在市卫计委主任吴宪、副主任俞军,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余文洋,市守护健康咨询中心理事长蒋明伟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我院领导王培安、崔怀信、梁军等全程陪同交流活动。市第一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矿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以及仁慈医院的院长也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举行,卫计委主任吴宪主持。中科未来基因研究院院长、北京健慈生物医药科技公司董事长、美国美中国际商会副会长濮健,台湾精准医疗品质策进会理事长张珩,徐州市台商协会会长、中天纺织公司董事长、徐州市政府经济顾问张冠中,各自介绍了自身经历和专注领域。各家医院院长也简要介绍了各自医院的概况,表达了合作意愿。
      吴宪最后对各位嘉宾的献计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嘉宾们在医联体建设、医院信息化建设、医院品质管理、基因诊疗等前沿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指导,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集聚人才、引进智力,加强科研协作,共同推进创新,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健康徐州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人才保障与科技支撑。




 文 :孙海芹   图: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