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正文

我院向住院病人发出“互助共享”倡议书

我院向住院病人发出“互助共享”倡议书

2017-05-23 
创建文明城市进入关键阶段,作为卫生系统的排头兵,我院高度重视,连日调度安排,在组织发动人人争当监督员、检查员、引导员和宣传员的同时,日前也向全体住院病人发出了“互助共享”的倡议。
      倡议书全文如下:
       亲爱的病友们: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医院的信任和选择,感谢您入住我院接受诊疗。我们全体人员将竭尽全力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前我院正在全力以赴的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与文明同行 展天使风采”主题创建活动。医院是医患共同体,文明创建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共同维护。为打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擦亮文明这张名片,我们倡议:
      1、互帮互助 和谐共处  医院是公共场合,疾病在身,难免有不便和情绪不好之时,希望大家同理心,互帮互助,和谐相处。
      2、讲究卫生 禁止吸烟  爱护医院公共设施,不随地吐痰、随手乱扔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吸烟有害健康,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勿吸烟。
      3、爱心接力 向善向上  遇到残疾人或者行动不便的人,请主动上前提供帮助。卫生间等残疾人设施开放共享,方便他人,愉快自己。
      行动起来吧,我亲爱的病友们。创建文明城市,有我有你有他。人人除陋习,处处讲文明!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来,一起来!
      关爱残疾病患 共享无障碍设施
                                                        徐州市中心医院
                                                          2017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