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正文

暑期整形美容热,你不容错过的优惠大奉送

暑期整形美容热,你不容错过的优惠大奉送

2017-06-28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开始,学生们除了休息,还可以在这个假期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健康。徐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微整形的优惠活动,更是让你实惠到“心窝窝”——“鼻综合整形”和“肉毒素除皱、瘦脸”技术享受八折优惠!优惠时间201771-8月15

 

我也想拥有高鼻梁

鼻部整形术是所有整形外科手术中最普遍的手术之一。鼻部整形术可以缩小或增加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使外扩的鼻翼变窄,或者改变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三角区域。另外,它还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伤害,甚至有助于减轻一些呼吸问题。

什么是鼻尖成形术呢?鼻尖成形术又包括哪几种呢?接下来周同葵主任给大家做个介绍。鼻尖成形术是指通过鼻翼软骨间缝合、软骨移植、鼻小柱挺立等方法使鼻尖挺立、漂亮的手术。鼻尖成形术的手术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肥厚软组织的去除
2
、软骨缝合
3
、软骨切除
4
、鼻尖移植物
5
、鼻中隔尾侧切除或延长移植
6
、鼻翼手术
7
、降鼻中隔肌的切除

 

当然,不是说鼻尖整美了就可以代替整个鼻形的完美了,鼻子手术是一个综合的手术。比如:一个人的鼻尖很肥,如果单纯做隆鼻,不做鼻尖收窄,虽然会得到一些改善,但整体提升并不大;又或者一个人鼻翼肥厚,如果只把鼻翼收窄,鼻尖和软骨却不往前抬高,那么也是不完美的鼻形。

因此,鼻整形一定是综合考虑的一种手术。

 

不打“瘦脸针”,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瘦脸针”通俗来说就是A型肉毒素,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大。打到脸上的肌肉中,就会让你的肌肉收缩,脸自然就瘦了,整个过程微创无痛,吃个饭的工夫就做完了,也不会耽误上班,实在是当代白领的美颜法宝。当然了,这种瘦脸的方法只适用于肌肉型的大脸哟,可不是谁都可以“打”它的。

 

恢复“小鲜肉”的光嫩皮肤

肉毒素除了瘦脸,另一常见功效就是用来除皱了,和玻尿酸不同的是,肉毒素主要用于动态纹除皱,比如抬头纹、法令纹、鱼尾纹之类的治疗。其治疗程度也仅限于浅层皱纹,至于深层皱纹,只有手术效果最好。  

既然除皱效果如此好,有人肯定会问,它会产生耐药性吗?

答案是否定的,只要规律、多点、少量注射,不会“上瘾”哟。且肉毒素每次用于美容治疗时的剂量是50-100个单位之间,只对注射部位起作用,绝不会作用到受术者全身。当然,爱美人士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或美容机构进行治疗。

 

美丽热线:0516-83956278

QQ:128824956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