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5.4青年文明号

5.4青年文明号

2017-07-10 

五月

是对青年一代的纪念

五月的火炬

燃烧着激情的梦想

五月

是对所有青年人的礼赞

五月的花海簇拥着祝福的脸庞。今天我们和着激扬的旋律,吹响一段属于年轻人的青年文明号。今天我们怀着真诚的心情,赞美敬业,协作,创优 ,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自1994年起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20年来,在徐州市卫生系统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仅我院家。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树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质量、效益、安全、竞争、服务等观念,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

又到了青年们一年一度的大节日——五四青年节。2003年5月,我院急诊科即被评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我院以“创优质服务,建温馨病房”为口号,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文化”为宗旨进行创建活动,争创“创新型、奉献型、学习型、温暖型”的青年文明号: 、创新管理、更新理念、建设“创新型”青年文明号 、文明服务,崇尚奉献,创建“奉献型”青年文明号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建设“学习型”青年文明号 、爱心先行,和谐发展,建设“温暖型”青年文明号。生命是我们救助人的责任,是我们救助人的生与死的竞技,更是让我们坚持的唯一信念。急诊科一个与时间赛跑的地方,加油吧,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