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援非队员专题动员会

我院召开援非队员专题动员会

2017-07-18 

第28届援助桑给巴尔医疗队预备队员确定
我院召开援非队员专题动员会

      经过层层动员、报名和选拔考核,第28期援助桑给巴尔医疗队于近日组建完成, 我院将派出由11名队员组成的医疗队奔赴桑给巴尔为当地居民提供医疗援助。7月17日下午,医院召开“援助桑给巴尔”队员动员会,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副院长崔怀信分别作了动员讲话,援非医疗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省援外医疗队组派计划,我院承担了第28期援助桑给巴尔医疗任务。此次援非主要是为当地百姓提供医疗救治服务;为民众普及宣教疾病预防知识,提高当地疾控防治能力;开展人才培训,向当地医务人员传授中国先进的医疗技术。此次选派的医疗队员分别是眼科张震主任医师、胃肠外科仲永副主任医师、泌尿外科张俊杰副主任医师、消化内科孙西龙主治医师、妇产科陶巍副主任医师、耳鼻喉科李华超主治医师、口腔科郑浩主治医师、放射科徐元顺副主任医师、麻醉科刘松涛主治医师、理疗科苗新旗主治医师以及厨师高嵩浩。他们将陆续接受相关专科轮训、英语强化培训和生活技能培训等,明年6月,正式启程奔赴非洲桑给巴尔开始长达1年的援助医疗任务。
      院领导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援非医疗队代表着国家形象,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座的各位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的,大家一定要将接下来的技术培训不折不扣的落实,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医院会为大家提供尽可能的保障,让大家不带任何顾虑的出色的完成这次援非任务。              文、图/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