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医学专家来我院参观交流

澳大利亚医学专家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7-09-11 

98日下午,澳大利亚皇家康复医学会、医院疼痛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卡洛琳(Carolyn Arnold),澳大利亚皇家外科协会、北方医院大外科主任王达(Wanda Stelmach),澳大利亚徐州商会会长沈红卫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考察和学术交流。我院院长王培安,副院长崔怀信、梁军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相关临床专家代表参与学术交流和探讨。市守护健康咨询中心理事长蒋明伟、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李薇出席活动。

 

澳大利亚医学专家们先后实地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自助挂号机系统、内镜中心、CT室、产科二病区以及重症监护中心。医院良好的设施设备、优美的环境、热情礼貌的员工等给到访的客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徐州市中心医院的规模与澳大利亚的医院规模相比令人震惊,她们频频拍照、点赞医院及医护人员风采。

 

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院长王培安向到访的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王达、卡洛琳等分别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专业研究。随后,我院麻醉二科主任周海、乳腺外科副主任王伟、理疗科主任蒋晓林与澳大利亚专家们就各自领域内的多项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对临床路径实施、缩短平均住院日、多学科协作等两国的医疗卫生体制及运行状况进行了交流,初步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议室座谈


院领导与澳大利亚医学专家们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


门诊大厅参观


参观内镜中心


CT室就远程会诊等进行交流


参观产科住院病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