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中心医院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9-14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作为窗口单位,徐州市中心医院全院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铆足干劲,充分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医院要求全体员工要准确把握创建标准,注重细节,精准创建。医院利用院早会、科务会、微信平台、QQ群等平台,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要求解读”。对照13条解读条款,要求各科室部门对标找差,补短补缺。对禁烟等动态性、容易出现反复的创建问题,要反复抓,抓反复,既确保创建重点不失分,又保证全面创建不放松。要求全体员工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杜绝形式主义,真抓实干,同时要注重方式方法,科学有序地开展各项创建工作。

医院要求各科室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当前要把创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好调度落实,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创建工作要结合行业特色、岗位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力做好补软补短补缺工作,与文明同行、展天使风采、促优质服务。

连日来,按照片区分工、责任分工,市中心医院坚持条块结合加大巡查力度,巡查工作常态化,不放过一个角落,不漏掉一个指标,针对各自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采取切实措施抓紧进行整改。整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再重视 节奏再加快 措施再精准 督查再加强。以医院微信管理平台为载体,落实通报包挂包创制、巡查交办制、督办问责制等创建工作执行完成情况,以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最后的冲刺,以优异的成绩为取得“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做出贡献。

文字:孙海芹

编辑:葛馨鸿